FC2ブログ
2020年06月 /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2012.09.30 (Sun)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10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10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10
(2012/08/20)
水上 ルイ

商品詳細を見る


小感想


想不出水上老師的豪華客船系列竟然可以寫到第 10 也完不了 看來真1長寫長有的系列 XDDDD

蝴蝶 故事 蝴蝶

今集的故事是上集的延續,話說上集「威尼斯公主號II」被人放火燒了, 幸得到安佐不怕燒死也要在船長室阻止船撞上岸, 最後「威尼斯公主號II」要送去修理, 在客船送修的期間安佐跟湊去了一次亞馬遜森林幫安佐的叔叔找珍禽異獸,在旅程的途中湊被不明來歷的人綁架.........


水上老師寫了10集豪華客船系列, 故事方程式仍是沒有改變及長進的地方, 而且甜甜的劇情好像也明顯地減少了 , 所以這集的娱樂性大大地減少了 ||| 汗

當然豪華客船系列的故事又怎會離得開事件呢? 今次湊就是被安佐事業上的對手綁架, 原來他是什麼奇怪宗教團體的成員, 為了不老不死而綁走湊來進行儀式...................這個故事的展開實在令人囧 為什麼事業上的對手竟然會是什麼宗教團體的人啊!!! 之前我只是覺得他是因為喜歡湊才會不斷找湊去自己的船, 拿什麼宗教團體出來感覺上是老師想不出要如何收尾才弄出來的劇情


好吧~~~~~ 在湊最危險而我又很期待老師寫多點湊被其他人虐待的故事時 ( 喂), 安佐總是很神勇的不知在什麼跑出來英雄救美, 而我的期待永遠也只有努力用腦去想像 Orz


解決了一件事件後當然離不開甜甜的心心心


不過下集 EX 可能又會有新的一對情侶誕生XDDDDD 現在很期待安佐叔叔和年輕教授的戀愛故事啊!!
EDIT  |  16:07  |  [BL小説]水上 ルイ  |  TB(0)  |  CM(0)  |  Top↑

2012.03.25 (Sun)

船上で蜜月は始まる ― 豪華客船EX 3

船上で蜜月は始まる―豪華客船EX (ビーボーイノベルズ)船上で蜜月は始まる―豪華客船EX (ビーボーイノベルズ)
(2008/12/19)
水上 ルイ

商品詳細を見る



小感想

基本上EX的故事就是用來寫安佐X湊以外的小戀人的故事, 不過為什麼其他小戀人的故事總是那麼短大力拍 , 今次前半本收錄了中尉和黃的小故事, 後半本收錄了安佐和湊的故事


蝴蝶 中尉 X 黃 蝴蝶

真是很短的一篇故事, 原本還以為他們2人之間會有什麼緊張刺激的故事,不過故事完全不緊張刺激, 想不出原來他們只是一見鍾情的小戀人, 不過因為黃知道自己配不上中尉而拒絕中尉.........最後當然是大團圓啦!! 不過一整篇感覺很像少女漫畫的故事 (喂)

可是最後中尉究竟有沒有吃到黃呢? 我真是很想知道啊, 因為最後也只到手指........


蝴蝶 安佐X湊 蝴蝶

萬年甜甜的一對......今次因為客人中有名的女模特兒所以湊便很希望她可以享受到客輪上美好的時光, 當安佐看到湊跟女性那麼要好便默默吃醋XDDD, 另一方面, 湊因為看到模特兒好像親了他的安佐而十分不高興,之後當然就是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時候一定會出現3人組(吉普拉爾 + 法蘭滋 + 黃)來解決湊的煩惱 偷笑 總之後半本就是安佐和湊互相吃醋的故事, 其他他們也只是白吃醋吧, 當然他們2人的故事又怎會少了英雄救美的環節呢?Orz

囧水上老師我真是開始覺得你的故事沒新意了
EDIT  |  23:26  |  [BL小説]水上 ルイ  |  TB(0)  |  CM(0)  |  Top↑

2012.03.08 (Thu)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9〉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9〉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9〉
(2011/09/16)
水上 ルイ

商品詳細を見る




小感想



蝴蝶 故事 蝴蝶

這次「威尼斯公主號II」被人放火燒掉了..... (完) XDDDD

||| 汗為什麼故事這麼少呢? 因為本集的重點只是燒船嘛!!!!


今集安佐為了保護大家而留在被火燒的船中駕駛室以免船駛近岸, 他真的很英勇(敬禮)..........不過..........為什麼他竟然只是雙手受傷的被救出來...........這個真是謎(因為作者不准他死嘛!! 死了沒戲唱偷笑),


感覺上這次的故事不太完整, 可能在下集會詳細追查放火燒「威尼斯公主號II」的人是誰吧! 感覺上90%一定是安佐事業上的對手, 不過很少有水上老師的書需要分成上下集來寫, 那麼下次就會是一艘新船? 還是維修完再拿出來用的「威尼斯公主號II」呢?


而 LOVE LOVE 的故事面紅 也很甜啊!!!!
EDIT  |  21:17  |  [BL小説]水上 ルイ  |  TB(0)  |  CM(2)  |  Top↑

2012.01.24 (Tue)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8〉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8〉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8〉
(2010/08)
水上 ルイ

商品詳細を見る


小感想

蝴蝶 故事 蝴蝶

今集郵輪終於開到台灣, 因為安佐有工作在身所以不能跟湊一起遊台北, 於是湊只好跟保鑣2人一起逛台北,在遊覽的期間湊在街上認識了一名台灣少年雅芳(マサヨシ 因為湊覺得人家的名很難叫, 所以便用日文的叫法來叫.....), 而マサヨシ更帶湊去遊覽台北..........湊為了報答マサヨシ帶他去觀光而請安佐批准帶他上船參觀,原以為開船前マサヨシ會下船, 想不出他竟然偷偷的躲在船上, 希望船可以開到他親生父親所在的國家見父親..........



對台北的朋友來說相信一定看得很高興吧!!因為水上老師今天真是很努力描寫台北的夜市, 食物等等~~~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安佐和湊的愛情故事今集便變超少了, 加上今集出場的小公主(對啊!!! 是小公主沒錯)因為出場太多的關係.......所以令我覺得這本的故事真是有點普通,>皿 我只是想看安佐和湊那些甜死人的故事, 請沒關係的女人退散火大

當然最後一定有定番的英雄救美的故事 滴汗


EDIT  |  11:16  |  [BL小説]水上 ルイ  |  TB(0)  |  CM(2)  |  Top↑

2011.12.20 (Tue)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 7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7〉 豪華客船で恋は始まる〈7〉
(2009/12)
水上 ルイ

商品詳細を見る


小感想

繼續看日文版, 看到最後我覺得這本書真是很甜啊 面紅 這就是甘口咖哩啦,


心心心 故事 心心心


今次主要是寫安佐的叔叔為了要潛水拍攝海洋生物而上了郵輪, 到最後安佐跟湊還跟著叔叔一行攝製隊潛下深海探險, 在潛水時湊竟然意外發現百多年前安佐家族運載金銀珠寶的沈船, 在那沈船遺骸中湊發現到一把金鎖匙, 就這樣安佐要湊收下那金鎖匙,隔天他們坐潛水船潛到深海拍攝時, 突然有一名拍攝隊職員為了拿到沈船上的寶物, 而不顧一切想拿走湊身上的鎖匙及拿走沈船上的寶藏..............



這集終於出現定情信物好萌 想不出要到第7集才出現, 感覺上真是十分像結婚戒指XD, 相信日後他們交換結婚戒指時也是這樣子吧!!好萌 其實我看BL小說時很少會嘴角上揚, 但這系列時我很多時也會偷笑,拍地 因為每當看到他們內心充滿愛地說著「。。ああ。。私の恋人は、なんて素敵なんだろう」、「。。ああ。。私の恋人は本当に美しい」、「俺の恋人は、なんて美しい男なんだろう」.....等等......我真是會忍不住笑啊偷笑 因為這些內心讚美的句子真是經常出現, 在第7集大約10多頁便會出現一句 面紅 真是越看越覺好甜的一本書啊!!!

當然故事對最後仍是離不開英雄救美, 不過船長為了救人最後還因為身體支持不住而倒下了........原來他真是一個普通人啊囧 我以前一直覺得他是超人
EDIT  |  17:03  |  [BL小説]水上 ルイ  |  TB(0)  |  CM(2)  |  Top↑
PREV  | BLOGTOP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