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 / 03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5月

2016.10.27 (Thu)

薔薇色じゃない


薔薇色じゃない 薔薇色じゃない
(2016/06/29)
凪良 ゆう

商品詳細を見る



小感想


OH NO!!!!!!!!!!!!!!!!我接受不到這一本書的故事

這本書一開始已經是阿久津和水野已經是同居戀人的狀態, 他們認識到相戀到同居的經過也只是草草帶過, 不要緊我覺得重點會是他們同居生活的描寫

水野基本上是料理工作者回家也是負責家中的家務煮飯等, 而阿久津便負責外出工作回到家只是等食的大男人, 不過可惜同居後大家各有各忙, 結果同居數年後因為一點小事阿久津便走出門一去沒回頭, 之後還提出分手, 最後還為了滿足母親而立即和相親的女人結婚火大


水野真是很可憐被這樣的人浪費了時間.................阿久津真是好可惡, 阿久津看來只是為了一碗有媽媽味道的麵豉湯才會喜歡上水野, 而他又因為現任太太只熟即沖的麵豉湯而對她有點不滿, 有時他還會因為這樣而想起水野.....

好吧~~~ 過了數年阿久津和太太分手了, 加上在工作場上又和水野重逢, 結果他們只是以朋友的身份見面聊天, 過了數年 (我也沒心情去數這個年份) 阿久津突然覺得自己好像還是喜歡著水野.............心想這樣的劇情不會太老套嗎?

看到這兒我只是快快翻到最後, 結果我真是很討厭這樣的攻..............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22:53  |  [BL小説] 凪良 ゆう  |  TB(0)  |  CM(4)  |  Top↑

2014.12.28 (Sun)

365+1


365+1 365+1
(2014/07/10)
凪良 ゆう

商品詳細を見る



小感想


囧囧囧囧囧 看到 365+1 這本書我 是會這樣 囧囧囧囧囧 這其實是我自己個人的問題, 不是這本書的問題, 原來這本書拿到書時我一早已看了一大半, 不過因為要去旅行所以便放置了第3個故事, 回來後完全忘了商件事, 但最近拿起這本書看時竟然覺得自己之前只是看了10多頁, 怎知道翻了20多頁時 囧 為什麼我覺得在什麼地方看過類似的故事? 那時我還不知道自己之前已看了這本書 Orz 我真是很笨.......


故事只是一對笨蛋小戀人因為語言溝通不足導致有誤會而分手, 之後又因為消除誤會而再次再一起的再會愛, 紺和綾野從好友變成戀人的關係好像有點快, 所以令我感覺得不到他們之間的戀愛感覺, 不過2人也抱持相同的夢想而一起努力的設定很不錯, 只是他們快要去東京實現夢想時綾野因為母親病倒而決定留在鄉下經營理髮店, 而紺便一人去東京工作

結果他們變成了遠距離戀愛, 通常遠距離也是失敗收場居多, 果然沒被我猜錯啊!!!!!! 紺在東京的工作很順利每次回鄉找綾野時也會不停說自己的事, 而綾野開始覺得自己和紺的距離越來越大, 於是綾野在送紺回東京的火車前很決絕的單方面提出分手.......=口=....... 可以說這2人根本是溝通不足吧!!! 他們就不可以坐下來坦白說清楚嗎?

但紺的性格真是很像大男人, 就算工作上有什麼不順利的地方也不會找人傾訴, 更加不會跟戀人說, 所以才會造成這個結局吧!!

故事的後半真是有點小悶, 不過看到最後他們又再次一起追尋夢想真是令人感動, 因為他們終於成長了 泣
EDIT  |  15:18  |  [BL小説] 凪良 ゆう  |  TB(0)  |  CM(0)  |  Top↑

2014.06.11 (Wed)

雨降りvega


雨降りvega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雨降りvega (幻冬舎ルチル文庫)
(2013/12/17)
凪良 ゆう

商品詳細を見る







蝴蝶 故事 蝴蝶


唯一一個可以令文人放心說出心事的就只有在網上認識的年長男性"altair", 因為他們也喜歡天文觀察所以就成了很要好的網友, 某天, 文人不小心聽到同學在討厭他喜歡男人的事而大受打擊, 所以便找一直用電郵聯絡的網友"altair"求助, 於是立即前來找他...............用文字聯絡了3年的2人終於第一次見面........................

小感想

這本真是版東立鞭策了來拿買了一段時間的日文版來看 最近真是沒台灣出版社的鞭策便不去努力看書的人

這本真是有點小虐的故事, 文人(受)因為不小心聽到同學在討厭他喜歡男人的事而大受打擊, 所以便找一直用電郵聯絡的網友"altair"求助, 雖然他們2人一直只是用電郵來溝通, 不過"altair"知道文人現在十分痛苦, 於是立即前來找他...............用文字聯絡了3年的2人終於第一次見面


初次見面時他們已經互相吸引, 只可惜 altair 說自己已經有未婚妻所以不能背叛她........先生........你們2人好像是在同性戀的討論版認識, 為什麼會有未婚妻而且是女人, 好吧!!! 算你老實把實情說出來, 但是文人總是忘不了altair而說希望再次見面 拍地 altair 啊!!! altair啊!!!!!! 你如果真的不想令文人有過多的期待請不要再對他這樣溫柔了..............結果altair不但不說出自己的名, 而且還真的說以後不想再見面 ="= 3年的網路友情完結得真快啊!!!


好吧.....這本的故事其實真的很狗血, 因為 文人姐姐帶回家的未婚夫新開竟然就是奪去文人初吻的altair , 加上新開竟然是在文人的大學教書的老師, 真是世界真世少啊!!!! 他們就算不想見面也逃避不了~~~~唉!!!!! 命運真會作弄人


之後, 文人和同學神峪交往 (?)時也是忘不了新開, 就算新開親手寫的小字條文人也好好的收藏, 看到這兒真的覺得很心痛, 明明就是互相喜歡的2人為什麼要弄到這樣痛苦


不過最可憐的還是文人的姐姐, 因為她不但知道弟弟喜歡男人, 而且喜歡的還是自己的未婚夫 =口=|| , 加上他們文人和新開還是互相喜歡, 而姐姐得知事實後竟然完全沒有怪責弟弟, 我覺得如果姐姐罵弟弟可能會令文人內心好過一點,其實姐姐的溫柔真是最令文人傷心的吧!!!


看到最後, 新閞扔下一切回老家北海道, 之後又過了3年........他們我還以為會是虐些的結尾, 想不出老師竟然安排再會的故事, 而且新開終於變積極了好萌 我真是沒有想到一直堅持保持距離的新開竟然會跑去找文人回來~~~ 這樣的結尾真的很不錯啊!!!


而番外篇只是很簡短地描寫了新開對文人的感情~~~~~!! 唉 !!!!! 那麼痛苦的戀情全是新開拖泥帶水才弄出來的吧!!! 幸好最後他有面對自己的感情, 但是他們2人一直分開2地的設定好像不是太好啊!!! 老師!!! 是想他們一年才見面一次當牛郎與織女嗎?


另外,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寫神崎的故事, 感覺上他的家庭背景及個性會是一個很好的題材
EDIT  |  19:34  |  [BL小説] 凪良 ゆう  |  TB(0)  |  CM(0)  |  Top↑

2014.04.13 (Sun)

夜明けには優しいキスを


夜明けには優しいキスを 夜明けには優しいキスを
(2014/02/13)
凪良 ゆう

商品詳細を見る



蝴蝶 故事 蝴蝶

要每天也被無理的工作纏身, 回到家便被有暴力傾向的戀人加藤虐打,不過要覺得被加藤虐打只是為以前犯下的過錯印受到的懲罰, 期彼要在餐廳認識了後輩公平, 並慢慢被公平吸引, 可是要因為以前的犯下的過錯而不能接受公平的愛意...........


小感想 354-02.gif


這本我真是不知道要給4星還是3星.....因為這本的小受真的很討打!!! 越看越令我生氣, 所有為了這本我還去弄了半星354-02.gif 出來 XDDDDD


這本書的故事真是十分沈重,要(受)因為6年前拒絕某女生的表白,最後那位女生跳樓自殺令要十分自責,之後要認識了有暴力傾向的加藤(攻1),結果要利用加藤的純真跟他成了戀人,他們其實真是天生一對,因為一個是暴力狂一個是被虐狂XD


但是我十分不欣賞要原來一點也不愛加藤,要只是利用加藤對他施暴力當作接受過住過錯的懲罰,這樣自私的受很令人討厭討厭 他根本就沒有想過加藤的感受, 加藤真是十分可憐 我哭我哭


好吧!要玩弄完一個男人還不夠,就連在餐廳認識的後輩公平也不放過(雖然~是公平主動跑去被玩弄啦!不過也沒差), 但是公平的出現也是好的, 因為他令要終於有勇氣面對以前犯下的過錯


到最後還搞出加藤因為被要甩了而跳樓的劇情,雖然救回他的性命,但要很怕加藤會再做出自殘的行為,於是決定放棄公平跟加藤過著不是戀人的同居關係火大 加藤啊!!!!! 你快清醒一下吧!!! 要根本只是惡魔啊!!!


之後, 加藤終於突然清醒扔下要離家出走........不過要轉換心情的速度真是比轉車還要快, 因為加藤一離開後他便跑到公平的懷抱 >皿 我真是完全不理解公平為什麼可以立即接受要Orz 總之今次這2位攻真是很難理解




EDIT  |  09:47  |  [BL小説] 凪良 ゆう  |  TB(0)  |  CM(0)  |  Top↑

2014.03.28 (Fri)

恋愛前夜


恋愛前夜 (キャラ文庫)恋愛前夜 (キャラ文庫)
(2011/11/26)
凪良 ゆう

商品詳細を見る





蝴蝶 故事 蝴蝶


88 感謝尖端的書背介紹文, 雖然今次是看日版.......不過也要感謝一下XD


比鄰而居、關係有如家人的童年玩伴──夢想成為漫畫家的時生,和支持他的夏芽。

時生的個性孤高、沉默寡言,只會對夏芽敞開心房。兩人都認為,這個世界上只要有彼此就夠了。

然而,時生忽然說要成為職業漫畫家,決定搬到東京!出發的前一天晚上,時生央求夏芽「只要一次就好」,於是兩人肉體交纏……時光荏苒,兩人重逢,青澀的竹馬之情能否昇華為愛情?



小感想

救命!!!! 這本書我拖拉了很久才看完, 每次也是看30多頁便受不了放下來收回書櫃, 當知道尖端拿了版權我又拿出來繼續看一下.....之後又是受不了結果又放置了好一陣子, 到最後知道尖端4月要出這本時, 我又抱著頭從書堆中找回來再看下去, 這次終於成功看完這本書了, 今次真是要感謝尖端的鞭策 泣


這本書....真是令我看得......好痛苦 泣
.......因為完全感覺不到萌點, 故事也普通死了, 而且攻也是超討打的類型, 果然凪良老師的故事如果寫得不好, 是可以令人覺得掉下谷底的類型 =口=

首先トキオ(攻-時生......明明他的名有漢宇老師死也要寫Katakana)和ナツメ (受) 他們的Katakana 一直在書中出現, 令我有時要想一下誰是誰, 因為他們的名實在太相似了


故事是分前後2篇, 前篇是時生和ナツメ由小學~高中的故事, 後篇則是時生到了東京成為漫畫家助手的故事


前篇的故事還好, 因為時生年幼時已被父親家暴, 所以性格會比較不太喜歡說話, 而他唯一的好朋友就是從父親手上救過他的ナツメ, 其實他們在學校的故事還算不錯看, 不過就是因為時生的性格太過灰暗, 結果令故事的氣氛十分沈重.......其實我很欣賞時生救了ナツメ的一段, 因為感覺時生不像會做出傷害雙手的事


之後, 後半就是我最受不了的劇情, 時生到了東京後不但音訊全無而且還有了新的男友ヤコ先生, 令我覺得他是始亂終棄的人, ="= 之後的發展.......唉唉!!! 老師就很想表達因為童年陰影令時生不太會表達自己和理解他人感受, 結果就成了令ナツメ看著時生和ヤコ先生甜蜜甜蜜的局面


ヤコ先生很可憐啊!!! 竟然被這樣的男人玩弄了>皿 希望續集ヤコ先生找到喜歡自己的人便好了
EDIT  |  22:23  |  [BL小説] 凪良 ゆう  |  TB(0)  |  CM(0)  |  Top↑
 | BLOGTOP |  NEX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