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 09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11月

2012.04.01 (Sun)

聖闘士星矢 Ω (奧米加) #1

嘩~~~~ 我真是很久也未試過看日本早上6時播出的動畫, 因為我平時看的動畫也是深夜節目, 原來早上播的動畫在右上角也會顯示時間

當初知道是川來演男主角時真是又高興又擔心, 因為今次的主角竟然只有13歲的小男孩..........其實川的聲是比較合演一些聲線沈沈的帥哥, 要他來提高聲線來扮可愛+熱血..........實在難為了他和觀眾, 不過當看到PV時又覺得像土萌羊一樣聲音柔弱的聖闘士也不錯啊!!!



所以我很期待這次的奧米加 我的眼仔


終於等到4月1 日早上, 我很早(早上7時)爬起來等片子, 嘻嘻......囧 不過一面看的時候真是百感交集 什麼,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 「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實在太好看太腐的關係, 所以令奧米加變得不太好看 (面紅因為腐點不足!!!)

川的聲其實還可以接受....只是他怒吼時的聲泣 連對他有盲目的愛的我來說也不太接受到, 不過如果回想一下他當年演BL DRAMA 時的小受有時也用這種聲來叫時, 又覺得問題不太大 面紅(此人已沒救了)

不過川說「ペガサス流星拳」時真是很棒啊!!!!!

Photobucket
「ペガサス流星拳」



咳~~~~說回故事!!! 其實聖闘士星矢我動畫我一直也有看(在透露自己的年齡XDDD),以前因為沒有電腦的關係所以只是等電視台播放, 其實我也不是由第一集便開始看, 印象中是由打黃道十二宮時開始看, 其實當初我是被某對的兄弟愛所吸引 (唉.........想不出小學時我已經對兄弟愛那麼有興趣||| 汗), 就這樣一直看下去........當某年看到最後的大結局時 (那時星矢也由古谷換成森田來演了), 星矢竟然為了救那女人而死了火大 , 看到我真想扔拖鞋!!!!


而奧米加的故事好像發生在這故事之後, 哎呀!!! 不理了總之就是星矢又為了保護那女人而死了!!!!而雅典娜又為了保護年幼的光牙而受了傷, 日子過了很久雅典娜當了光牙的奶媽來養育他成為聖闘士, 不過光牙死也不想當聖闘士而且每次訓練時也不會努力,直到光牙13歲那年MAR又來攻擊雅典娜...........光牙竟然突然得到天馬座聖闘士的聖衣(其實是被聖衣強迫穿上XDDDDD), 而且他不用經過努力訓練和練習便可以打出天馬流星拳ooll 故事也跳太快了吧!!!當然聖闘士星矢的故事20多年來只有一個目的!!!! 就是救被敵人抓走的雅典娜 泣 真是一點新意也沒有!!


所以我才會覺得「聖闘士星矢 THE LOST CANVAS 冥王神話」好看嘛!!!! 因為冥王神話天馬 (男)努力去救被哈迪斯上身的好友(男)面紅

不過我為了川 (真盲目) 仍會努力追看奧米加!!!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13:01  |  [動畫]動畫  |  TB(0)  |  CM(2)  |  Top↑

*Comment

THE LOST CANVAS超棒的說(喂)那個萌王哈迪斯, 真的讓我萌到最高點XDD
是說...當年(掩面)我也是每星期跟我阿娘一起等深夜播放的星矢。看到他們幾個為了個女人拼死,還搞到一大半黃金領了便當==。這樣子都算了, 前幾年出的OVA,要所有黃金去撞牆(嗚嗚)
呀....不好意思....不禁太激動離題了。
看完第一話.........有點無言的說...川.....唉....
至於故事方便...那個救女神的梗已經是星矢的固定路線了llll沒有了,就會是萌王神話了(喂)。另外,多少有點期待不知會不會有黃金戰士的出場>//<

 |  2012.04.01(日) 15:3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對.....我也忘了OVA時所有黃金聖闘士(死了也要被抓回來)一起撞牆 Orz 真慘烈


如果奧米加是發生在撞牆之後, 可能不會有黃金聖闘士出場,因為上次他們已全部撞死了嘛!! 不然雅典娜的保鑣也不會只剩下一個女人e-263

我真是很希望萌王神話XDDDD 可以繼續製作下去
SUZURA |  2012.04.01(日) 22:0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