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 / 08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10月

2012.04.19 (Thu)

今天入手的東西

Photobucket

購自bk1

4月11日 出荷 by SAL
4月19日 收到一包


好吧~~~ 原來我真跟 2 段組的書很有緣, 買 3 本小說 3 本也是 2 段組 =口=||


*:--☆--:*:--☆--:*:--☆--:*:--☆--:*:--☆--:*:--☆--:*

之後, 來紀念一下bk1的箱子和包裝


不能說是十分美的外箱, 不過每次寄來時也是完好無缺


Photobucket



十分安全的保護, 可以看出 bk1的包裝部是十分細心, 所以日後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這樣安全的包裝 泣



Photobucket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21:20  |  [購物日誌]買い物  |  TB(0)  |  CM(6)  |  Top↑

*Comment

7天收到真的好快!!
不過查了一下台灣好像不能用SAL……orz

我今天也剛訂和泉桂那本!!好像評價不錯有點期待~
這還是我第一次買她的書,希望不要讓我失望 囧
木原那本我也蠻想看的~可是我怕木原式的虐orz
看amazon書評好像有點兩極所以只敢觀望……期待心得!
coflo |  2012.04.20(金) 01: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希望bk1和某社合併后能夠保持以前的優點。
不過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打點和優惠券了。
Risei |  2012.04.20(金) 11:46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coflo~~~
這次只花7天便收到真是比較快了, 不過通常SAL 也要花14天才會收到, 所以不知道這次發生什麼事, 竟然那麼快寄到

和泉桂那本翻了一下好像是......小動物=口=......希望這本不要令我失望便好了

其實我挺喜歡木原式的虐>//< 不過聽說那本在亞馬遜的評價不太好是有人亂寫評價的關係, 因為此事新書館還跑去要求亞馬遜查明原因 (汗)
SUZURA |  2012.04.21(土) 00:4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Risei ~~

我也想接手的公司可以有打印和優惠券的服務, 不過最重要是寄海外要有SAL可以選擇啊!!! 因為我怕他們會改成只用EMS寄出那時便慘了
SUZURA |  2012.04.21(土) 00:5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原來parasitic soul的amazon評價兩極還有曲折!
好神秘……竟然連書評都會有人搗亂嗎 囧
是新書館還是木原跟誰結了仇啊orz

和泉桂那本原來是小動物嗎XDDDD!!
我看pop(http://tinyurl.com/6rtxkx8)還以為是獸人之類的www 雖然我本來只是對文案的失憶梗比較有興趣XDDD
coflo |  2012.04.21(土) 01:1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這個豹的確是小動物嘛........不過偷看了一點......豹在需要的時候還是會變回人類 (滾地~) 我想看小動物play >"<
SUZURA |  2012.04.21(土) 12:1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