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 / 04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12.05.28 (Mon)

神の囲い人

神の囲い人 神の囲い人
(2011/09/09)
沙野 風結子

商品詳細を見る


小感想

感謝大家努力推薦這麼有趣的書給我 好萌 真是太好看了!!! 尤其最後的 6P 面紅


蝴蝶 故事 蝴蝶


本故事發生在2個國家 ラカン神国 及 ガイゼル帝国之間, 多年來2國間也不停發動戰爭, 但因為ラカン神国會用神力來阻止ガイゼル帝国的攻略的關係, 所以百多年來2國間完全沒有交集, 而3個小小的戀愛故事就是圍繞2國的軍人,士兵, 軍醫, 國王及天子而發生

「神の人形」

ラカン神国的士兵"ラカン神兵" 的頭骨上被植入了一塊鐵片, 這鐵片的目的是用來探測他們是否忠心終天子, 如果內心對天子不敬及有反叛之意, 那鐵片便會把他們的頭炸飛, 而小小的神兵セツ同樣也被植入了鐵片, 不過在戰場上他因為怕死沒勇氣跟大隊一起自殺, 也很怕頭被炸飛之下被敵國的軍官ヨルク綁回去監禁及進行研究............


「神の愛人」

這是接著「神の人形」發生的故事, 在ガイゼル帝国攻略ラカン神国的戰士事中, 因為ガイゼル帝国的軍隊突然遇上山崩的天災, 全數被敵國捉起來關監, 而ガイゼル帝国的軍醫キール也同樣被捉走, 不過キール以自己擁有的醫學知識來跟シン(ラカン神兵的上級大將)作交換條件, 最初シン並不相信キール但看到他努力醫治其他受傷的ラカン神兵, シン慢慢對キール放下戎心.........

「神の囲い人」

緊接著「神の愛人」最後一篇故事, ガイゼル帝国終於攻陷了ラカン神国, ガイゼル皇帝アーシェイド親自來到ラカン神国的國土, 並把他們的最高權力者天子ミコト捉著, 而ミコト不但沒有反抗而且還為人民的生命求情, 希望 アーシェイド 可以善待ラカン神国的人民...........其後アーシェイド知道ミコト只是一直被祭司控制............





想不出.........3篇故事的走向竟然完全跟我的想像不同 囧, 而且每篇也有給的驚喜

第一篇 「神の人形」看到敵國士兵被俘虜的劇情,加上セツ一開始便被五花大綁的來防止他自殺,之後ヨルク更把小飾物裝飾在セツ的胸前 yeah 所以令我很期待之後的故事一定是走 SM 路線..............怎知道完全不是這樣嘛!!!! 為什麼他們會突然純情到這樣?? 他們最後的故事真是令我不太相信之前的綁綁是真的啊!!! (其實只自己一直想錯方向吧!!!)


另一對........シン x キール 真是笑死我的一對啊!!! 因為ラカン神国的良好教育關係, 所有神兵上上下下也過著禁慾的生活 (正確來說是0性教育), 於是就成了醫生キール來誘惑シン的故事, 拍地, 原本我還以為會是シン先出手來虐待キール, 但是完全沒有虐待嘛 (拍桌) !!!!!!! 不過之後最神奇的是シン 和 キール死期將近前, 竟然不理外出的群眾而在床上確認彼此的愛=口=|| 試問那有人會這樣做?


最後一對就是有蹂躪王之稱的アーシェイド 和擁有神力的神子ミコト的故事, 這個故事真是令人很傷感..............但是我覺得アーシェイド真是配不上蹂躪王這個稱號, 他在ミコト面前完全是一個好丈夫的樣子嘛!!!! 原本我還以為征服了長年敵國的蹂躪王一定會對ミコト施以重刑||| 汗 ( 這人的思想真的很糟糕啊!!!) , 結果又令我的期待落空了 (喂!!)


yeah而之後的 6P 真是很讚啊!!! 因為ガイゼル帝国傳統在皇帝娶王妃時初夜需要有其他四人來承認, 終於就來了一場短短又精彩的 6P 了拍地 現在我才發現原來軍醫的用處是這樣 XDDDDDDDD,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6P沒有插圖, 如果可以加上圖感覺會更好


看完這本書我對沙野的害怕感沒以前那麼高了 偷笑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14:12  |  [BL小説]沙野 風結子  |  TB(0)  |  CM(8)  |  Top↑

*Comment

我就說真的對於照三餐打的期待會落空(拍地) 原來大家都是一樣XDDD
這是本披著虐待皮實則純愛路線的歡樂(?)6P故事啊~ww
coflo |  2012.05.29(火) 18:1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對!!!!! 3對完全是前期待落空, 可能以前沙野給我的印象才會令我對這3對也有所期待 XDDD, 但純情的故事也不錯^^



SUZURA |  2012.05.30(水) 21:0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不錯吧不錯吧(笑)
覺得喜歡真是太好了~
我也覺得大家純情美好的不像沙野的風格?(笑)
理 |  2012.05.31(木) 22:0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嗯嗯~ 這本真是很不錯 >//<

的確.......純情的故事太不像沙野啦!!! 所以最後便要來一個返回她風格的6p (< 不要再提了! 好嗎?)
SUZURA |  2012.06.02(土) 15:1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哈哈哈哈哈
不過我要老實承認,當時有某部份是因為衝著6P去買的~
因為這是一個紀錄啊!
理 |  2012.06.02(土) 17:2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印象中好像除了沙野外便沒人寫過6p, 最多只是4p吧 XDDDDD

不過沙野的紀錄每次也令我v-399, 印象中有人獸, 人體爬山, 人體生珍珠...............等等! 總之每次也每人有畸驚嚇 (汗)
SUZURA |  2012.06.02(土) 22:5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啊說的也是(笑)
不過前兩個我知道(人體爬山是看Suzura的介紹)
但是人體生珍珠是什麼啊?!!!!!
真的好好奇可以介紹一下嗎(笑)

是說我就是欣賞這種讓我驚喜(還是驚嚇)的感覺,因為每次只要看到新創意就會令很開心,但很久很久都沒有看到新招了

是說請告訴我人體珍珠吧XDDDD
理 |  2012.06.04(月) 20:0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人體生珍珠就是在"輝血様と巫女" 中出現 =口= 看到時我真是嚇了一跳, 因為完全沒想過人體真的可以這樣生東西出來, 尤其男生XDDDDD (<< 喂)

這本"輝血様と巫女" 真的不錯看啊!!
suzura |  2012.06.05(火) 15:2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