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6月 / 05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07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14.09.17 (Wed)

(同人誌) ムーンライト



作家名:和泉桂

作品: 【Free! 宗凛】ムーンライト

蝴蝶 故事 蝴蝶

就宗介和凛的故事.....這真是全書的重點


小感想

想不出在 Free! 第一季也不下坑的和泉老師, 竟然會在第二季中突然下坑 , 而且還令她寫了一本同人誌 ooll 宗介也太厲害了吧!! 其實在動畫中宗介的出場真的不太多, 會擊中不少人很大機會是Free !第一季很欠攻呀!!!!!!!!!!!! (受便一堆了)

我要聲明我是比較喜歡 真琴 X 遙 , 只是因為和泉老師寫我才看一下宗凛本

但是為什麼很多人也覺得凜在澳洲是被一班人輪X , 最後失意地回到日本, 所以老師也跟著這個方向發展了, 嗯~~~~~~ 其實我是覺得凜是被游泳部的同學輪 X , 可是這本同人誌中是被街外不認識的人上了 這個設定真的很糟糕!!! 因為要報仇也沒可能了 T_____T 凜真是太可憐

好吧!!! 故事的主線描述宗介轉校到凜的高中也加入了游泳部, 凜發現宗介總是不太下水訓練, 就算下水也沒有出全力去游~~~~~~~~凜便開始懷疑宗介有點事隱瞞著他!!!!! 老師厲害竟然猜到之後動畫發生的劇情 單眼

不過老師的同人誌出名是服務人群, 故事又怎會這樣便完場......................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宗介突然強上了凜 , 我真是一面看一面咒罵宗介不是男人!!! 竟然可以做出這樣的事...............到最後才知道宗介是用心良苦才會這樣做, 原來宗介真的是好男人, 而且他的世界就只是圍著凜轉轉 XDDDDDDDDDDDDDDDDD 還很會吃醋 拍地


可是看完這本我還是比較老夫老妻的真琴 X 遙 泣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00:29  |  [BL小説]和泉桂  |  TB(0)  |  CM(4)  |  Top↑

*Comment

http://hamusoku.com/archives/8533198.html
跟s大分享,今天看到這個,快笑死XDDD
coflo |  2014.09.18(木) 17:19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可是真遙派的在二季真是哀鴻遍野啊!v-239
我也只想看老夫老妻的真遙,進路什麼的太虐了~
高野律 |  2014.09.18(木) 22:1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coflo~~~~ 謝謝分享, 哈哈哈哈!!!!!! 看了3秒才發現XDDDDDDDDD

看片時真是完全沒有發現Orz
suzura |  2014.09.18(木) 23:0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高野律~~ 唉!!!! 虐死了~~~~ 尤其昨天播的第12集真是虐死我們喜歡真遙的人~~~~唉

不過沒有辦法, 因為內海監督太愛凜, 所以我們就只可以擦眼淚看內海監督開心>"<
suzura |  2014.09.18(木) 23:07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