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 / 04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6月

--.--.--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EDIT  |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Top↑

2014.10.15 (Wed)

ヘブンノウズ (愛神來了怎知道)


ヘブンノウズヘブンノウズ
(2014/09/30)
英田 サキ

商品詳細を見る


小感想

這本看東販中文版....................不知道東販有沒有打算出下去, 如果沒有之後我便直接買日版回來看好了, 因為原本我是想等東販出了第二集的中文版才開始看, 但是最近覺得如果好看便從日本抬2本回家, 於是拿這本出來看了, 結果看完很想繼續看下去啊大力拍

很~~~~~好看的一本書, 可是我竟然猜中了最後的迷團的答案~~~ 而且也猜中了犯人 (泣 突然覺得自己很厲害)


故事有點不簡單, 旭因為母親被殺而開始照顧同母異母父的弟弟阿滿, 可是在母親過世後阿滿便患了自閉症, 自始旭便努力一面工作一面照顧弟弟, 期後暢銷推理小說家澀澤看中了旭所繪畫的畫, 於是向出版社提出要找旭來畫自己將會出版的兒童書的插圖, 就這樣~~~~~~旭的生活被慢慢改變, 不單認識了一班寄居在澀澤家個性十分獨特的朋友, 弟弟還因為認識澀澤彼變得開朗...........

還以為是一本普通的心靈拯救戀愛故事, 怎知道是一本靈異故事 =口= 但意外性描寫不太恐怖, 可能是澀澤的從容性格令這本書的節奏比較慢吧!!!!

但最後50頁才來一個兇殺案也太突然吧!!! 因為之前慢慢的在描寫旭和新朋友的交雜 , 旭對母親及弟弟內疚之情, 完全沒有感覺最後會有這樣的發展 (雖然之前的某東西出現令人覺得~~~~怪怪的) , 這跟以前英田寫的小說有很大分別, 因為以前只會集中火力在查案, 角色的感情問題扔一角就好了, 但現在這樣慢吞吞的感覺也不錯啊!!!

而澀澤和旭的感情........旭真的很可愛啦!!!! 喝醉後竟然變了一個樣, 而且還成功令澀澤教他~~~~~雖然之前說自己沒可能喜歡上男人XDDDDDD, 到最後旭真的被澀澤吸引了, 所以我很喜歡他們親吻那段啦~~~~!!!! (掩臉) 很甜蜜啊!!!! 他們快點成為戀人吧!


但是為什麼我越看便越覺得.........很像在看榎田寫的小說, 因為主角有時互相吐糟, 互對受有點輕佻有點無賴.......這些這些很像會在榎田寫的小說出現 , 滴汗 真的很不像英田老師會寫的小說

另外, 真是要讚一下翻譯小姐的貼心, 在注音部份還用 ( ) 翻譯入面寫什麼 我哭 很感動啊!!!! 如果沒有 ( ) 翻譯我一定看不明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21:19  |  [BL小説]英田サキ  |  TB(0)  |  CM(6)  |  Top↑

*Comment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2014.10.16(木) 02:10 |   |  【コメント編集】

這本翻譯是我們的友人啊~s大沒發現嗎XD 只是這本東販一直沒出續集,好像今年也沒排上檔期,不知道啥時會出?
coflo |  2014.10.16(木) 22:13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我完全不知道悄悄話要如果何悄悄回覆 Orz

看來~ 買日版是正確的選擇, 只好乖乖去買了

另外 ( ) 真是很貼心啊! v-218


suzura |  2014.10.16(木) 22:14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coflo~~

這本翻譯是我們的友人啊>>>> 我有發現XD 不過不要太張揚啦!!!

東販出書一直也很慢, 看郵輪和不能說是愛便知道了, 希望東販不要學尖端的壞習慣便好了

suzura |  2014.10.18(土) 00:28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冒出)
給樓上兩位:
哈哈哈,我現在只希望2014年結束前老師能把第4集變出來XDDDD

niwa |  2014.10.19(日) 05:32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niwa大~ 終於浮出來了XD

我在Amazon看到寫了今年12月出版, 老師也在Blog提到會12月出版第4集, 我想今次不會再延期吧!!
suzura |  2014.10.19(日) 23:55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