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年12月 /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月

2007.06.08 (Fri)

討厭的東西

我又哭了......我可不是因為公司的男同事要走才哭的, 只是我不喜歡所有人也指向我說 "下次請個男仔等S有希望吧!!" (這句已說了很多次


(大泣) 我好討厭所有人也這樣說 "你要識男仔拍拖啦!!!" 就是沒有人知道我這生人除了蛇蟲鼠蟻外最怕的就是男人嗎??? 就算座巴士時突然有個男人座在旁邊......我也會怕得縮在一角.......因為不好的過去真的令我怕了不要再傷害我的弱小心靈吧!!!


聽到同事這樣取笑時, 我真的覺得有很大的壓力, 壓力過大時精神又會開始失控, 眼淚又不受控制.......唉!! ......唉......!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23:01  |  [日常記事]日常記事  |  TB(0)  |  CM(2)  |  Top↑

*Comment

s!!! 打起精神來~~~!!
我們女人要自強~~哈哈~~XDDD
男人,靠邊站吧~!! [飛踢]
彌 |  2007.06.11(月) 01:00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彌說得對啊!! 女人要自立自強v-91
一齊起飛腿v-356
suzura |  2007.06.11(月) 23:21 |  URL |  【コメント編集】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