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2019年12月 / 11月≪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31≫01月

2010.04.16 (Fri)

心情不好便去買東西

唉~~~~ 最近也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昨天在放工前5分鐘外國人才打電話來要我打電話去浙江追數, 火大 你們既然有對方的電話為什麼不自己打去追啊!!! 這是你們公司的數啊!!!囧 再加上我是不懂說普通話啦......(話說數字我只會唸1-7 ="=), 幸好對方的公司已收工....

結果今天就是3件外國人輪流打電話打e-mail來問收到對方的錢嗎? ||| 汗所以仍是要用我那個破掉的普通話打電話去浙江問, 幸好對方也明白我在說什麼 我哭 (感動) 只是小小的東西便花了我一天的時間.......真是死人HSBC, 如果不是5時半才找到那筆匯款不見了的原因, 我一早便打電話去HSBC開罵, 明明寫著收款的銀行是ICBC(ASIA) 嘛! 竟然夠膽弄錯把錢匯到 ICBC 中國 >皿


最後因為被弄了一整天心情很不爽, 所以便去逛了漫畫店......
Photobucket

結果竟然發現這本已經出了 >//< 好快樂 終於找到心靈的慰藉了 (喂)


【More・・・】

翻開書竟然發現附送2張POSTCARD , 而且印刷及紙質也十分不錯, 如果以後也有東西送便好了


Photobucket

沒記錯好像4-5月出的藍月小說也是隨書有 POSTCARD, 不過5月的書我已看過日文版, ="= 沒可能為了2張小咭又買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EDIT  |  23:07  |  [購物日誌]買い物  |  TB(0)  |  CM(0)  |  Top↑

*Comment

コメントを投稿する

URL
COMMENT
PASS  編集・削除するのに必要
SECRET  管理者だけにコメントを表示
 

*Trackback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 BLOGTOP |